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暨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3-04-04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517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围绕就业主题进行专题学习与研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和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就业的论述,院长尹洪山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如何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等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积极探寻推动毕业生就业的路径,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和针对性举措。

党委书记曲斌艳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点评,她强调学院党委不断推进“效果导向”的政治理论学习模式,本次集体学习以问题为导向,以推动工作为目标,是一次很成功的实践。就业是民生根本,也是教育效果的体现,学院要把推动就业工作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表现,全员重视和参与就业工作,转变观念,强化责任,有步骤有效果地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立足当下,放眼长远,系统性地建立学生就业工作体系,以就业为抓手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