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拓展学习暨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3-06-07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根据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6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517会议室组织开展宣传能力专项培训暨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辅导员和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报社社长李鲲鹏应邀作了题为《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建强新闻舆论工作队伍》的专题培训。李鲲鹏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有组织宣传、图文撰写提报要求、负面舆情监测及引导处置工作流程等方面对与会人员展开培训指导,并对学校新闻宣传的典型材料进行解剖分析。

专题培训后,与会人员同李鲲鹏副部长进行了工作交流。此次培训和集体学习,提高了学院骨干人员的新闻舆论意识,鞭策学院党员干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在宣传工作实践中锻炼进步,强化学院新闻宣传工作队伍能力、提高学院宣传工作效果,不断拓展学院大思政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