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3-07-04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517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学习,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在集体学习的第一阶段,曲斌艳领学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千万工程”“浦江经验”学习资料,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的说明。

在集体学习的第二阶段,围绕“调研和为师生办实事”主题,领导班子成员曲斌艳、尹洪山、康宁、刘靖、刘尧分别交流各自向联系点反馈上一轮调研问题的情况以及新一轮调研师生的典型诉求,与会人员根据交流情况进行讨论梳理,初步形成下一步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问题清单;围绕“文化传承发展”主题,党委委员巫莉丽和宋丽超结合实际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

最后,党委书记曲斌艳对本次集体学习进行了总结点评。曲斌艳指出,本次学习“效果导向”的学习模式得到进一步夯实,理论和实践结合的学习效果逐步彰显。班子成员学习践行“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以“调研—反馈—再调研”形式主动深入师生,密切联系师生,听民声、解民忧、汇民智,切实为师生办实事,是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的生动实践,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效果导向”的理论学习模式,班子成员联系师生、调研反馈和为师生办实事要常态化进行。